2008-03-12 23:03:35HUIBY

黃色月亮

望著10層樓高的月亮
猜妳是剛剛起床吧
我也才能近距離的與妳對話
大眼瞪小眼
凝視五秒鐘

終於嘆了口氣



她說
妳看起來好像不開心吼

我說
妳怎看出來的

她說
妳就像失了魂
誰都也看出來

我說
眼前望去看似很遙遠
毫無目的在空中亂竄



她說
教妳一個小方法
妳暫時拋開腦袋任何思緒
靜靜著看著我可愛的笑容
妳有發覺跟妳有何差別嗎


隔了幾秒
會心一笑


原來就算挫折等著妳
只要用心勇敢面對它
保持微笑就會迎刃而解


說的容易
做就很難

世上如果心存帶笑的寬以待人
為何人還會有難過有悲傷有痛苦有分離有離別有消失

也許有些都是註定的
註定妳要把該修的學分給pass

妳才會在面臨下一關卡
如卡住一直停擺在原地不動

那在多的笑道也幫不了妳了

明白了
(但心想明白個屁)

我還是找別人聊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