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2:12:54Yeats!

光碟事件3.

我曾和意大利某知名女模拍過MV,為行銷《獲救的愛》這一張專輯,在Q的授意下,還藉機炒作了一段似有還無的緋聞,淡淡的某種浪漫的情愫。所以我知道那是米蘭,當我抽出第二張光碟,瞄上一眼時。

一開始,照片上的日期是2006-8-27,整個下午,曾思禎不斷不斷試著衣服,中間有人來敲拍照時間,〈拿著筆記本兒,〉旁邊有人對著她照像並瞧著鏡頭,某銀髮女士示範走秀的動作,然後轉頭往後喊叫......
感覺上,她是唯一來自台灣的模特兒,叫人有些擔心似地,而她也有些焦慮,因為得要急速吸收的東西太多了。【到此為止共十張照片,不否認我放縱一己的想像去說故事,因為照片並不如敘述的清晰。】

這時,某個男模被叫上前去與她握手、擁抱、貼面,笑得很燦爛,應該是一組搭秀的吧?Gonne一見是他,驚訝得張開嘴,拿筆記本兒的人又插進來了,我看兩人得合作的事項可能不少吧?【五張。】

第一天試完衣服,已到深夜,那人對她耳語幾句,先走了。
在她走回就近的飯店時,手機便響了,〈有些雀躍吧?她。〉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她按著手機在耳邊的鏡頭。然後,可以看到曾思禎『嗲』著月曲了,急問一些詞彙的照片。在校時,她的英文算破。【五張,在夜色蒼茫中,還好有街燈,很異國風味。】

第二天在飯店大門口,就拍到意大利型男身靠銀色跑車,等候著美麗東方女子的樣子。
Gonne整個人狂喜的模樣,停在半空中。
下來是情深的舌吻。【這六張拍得很好,最清晰,因為大白天又在外頭。】
然後是他開著跑車,帶她去吃早餐的鏡頭,非常之尖頭鰻!
半路上,他跑到某花店擰著一大束玫瑰花出來,送給曾思禎,可想而知有人飛撲而上,騎在他身上,又謀殺了一堆底片。【戀愛的粒子跳躍整個畫面,計七張。】

到了秀場,整個就是排練,好不簡單的一場秀,她一時半刻癱了,就見到他靠上來噓寒問暖的鏡頭。我都可以知道他說了啥?Gonne就只是看著他,吃吃吃吃的笑,超級癡樣!也算是一種表演吧?
當下,在眾多國際名模圍繞下,他親了她!
那時,但見曾思禎造作的要推開他。
此時,有張照片是他說了一句:「相信我,會變好的!」〈我成了唇語達人,哈哈。〉【算是清楚吧?算算有六張。】

排完秀以後,整個晚上在攝影棚內拍照;因戒備森嚴,恕不得入內,又無門窗、屋角之類,此處從缺。〈這行字大啦啦出現在光碟裡,是電腦打字。〉

第三天,大帥哥已在她的房間裡,喝咖啡了。
曾思禎居然又去洗了一次澡!
美人不見了,他閒著只好打開唱機來聽。〈抱歉!聲音真的無法拍照。〉
接下,她穿著一件淺紫襯衫就走了出來,底下空空如也?〈以我對她行事作風的理解。〉
男的一見,怕她冷,立即脫掉外套,幫她披上。〈比較中台日的男人有水平多了,呵呵。〉
下一張是他拿吹風機,幫Gonne吹頭髮的紳士樣。
意外的是,美女躺在床上睡著啦,野獸赫然幫她蓋上被子,就先離開了!【六張,夠清晰了。我能說啥?難道是公眾人物要當心啊!】

第四天,她們在一家餐廳打開Menu,她似乎很認真的看著,像在閱讀?
還好帥哥先問了她,再開始叫菜,〈我話裡有些酸味兒,你知道的。〉
紅酒必不可免,他叫的那一瓶很貴,我看台幣叫價三萬塊跑不掉。【四張。】

就這一天,午餐之後,他把她帶到他住的地方。
曾思禎應該是有些醉了,在圓床上又跳又叫,一忽兒就滾落在床,這男的拱形窗也不關,就將她抱起,一件一件脫她衣褲,很細很柔,像在對待故宮文物一般邊品味著......

最後,我之所見是赤條條的兩個人如玉似脂的糾纏在一起,Gonne的招牌動作再現了。他也被逼在陰唇下,〈輪到他啦!〉肩膀是她跨腳的地方,〈哈哈哈哈。〉

我很能感覺曾思禎的整個肢體動作一味訴說著:「不夠!不夠!真的!再來!再來!」
而他很震撼的看著她,意思是怎麼會這樣呢?
他的意思來不及出口,已被堵住,唇舌開始交戰起來了。【六張!真是烏魯木齊,當它是一場異國之戀吧。痛。】

這是一種文化素養吧!
在照片上,他每個動作依然仔細溫柔,並且極端性感極富情慾,將女人帶上最高點彷彿他一生的宿命......

你都要懷疑狗仔隊怎麼拍出這等照片來了?在那偷窺的瞬間,長鏡頭之下。到底有幾組人馬?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呢? 

即使我是個男人,或者說舊情人,我都要說Gonne祝福妳,好好享受!〈有無反諷?我不知道。〉再也沒有這麼棒的男人了!比之亞曼尼國王,我要說那時妳一定是瘋了!瘋了!天堂與地獄哪一點相似呢?我不懂。〈等等,我好像把兩件事的時間弄反了?而這兩塊光碟是同一批人馬所為嗎?目的是什麼?哎。〉

 



低調捲毛小姐 2007-05-01 19:41:45

感覺你好多靈感

請問你是作家嗎

版主回應
兼職而已
非主業
妳呢
2007-05-01 22:33:14
2007-04-13 15:38:04

喔~
路過
今天天氣真好......

版主回應
幸好今天天氣也不錯 2007-04-18 23:11:42
2007-04-02 21:39:32

傷心...我怎麼感覺你跟她同遊了= =
看到的瞬間,很震撼厚^^
你的社會學還修不夠學分喔!加油^^
許多被糟蹋的...日後..會變成你寶貴的經驗...也許...等老了..說起故事會更動人^^

版主回應
好深
不怎麼懂
2007-04-04 22: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