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34:49千羽美智子♥

丙級圖文組版

P(八仙那天*白目!!!!由下往上拍我的眼睛又快不見了)

又來了又來了
天才小博士(就是本人我!!!!XD)
又去考丙級了

= =

很開心一大早起來*(屁!)
心想一直祈禱不要抽到第三題因為我只練過兩三次第三題很不熟

結果好死不死抽到第三提(請恭喜我那麼帶賽= =)



然後我沒帶通知單!!!
可惡*誰叫那個誰把我的通知單撕掉!我弄不見了只剩下整袋的!(沒屁用!)

結果像犯人一樣

又簽切結又拍照的

我該笑呢還是擺POSE?


哈哈


還好有妞妞帶路才不至於迷路


接下來我該說什麼呢!!???(我想想..)

我印了10幾張浪費樹的紙
會不會過還是個問題

不過沒關係

我都沒說什麼
我只說我應該會吧
我媽就說

沒關係啦
沒考過再補考就好了!=)

真開心*

哈哈

但還是希望會過ˊˋ我不想在早起了!!真的


沒關係啦

給所有接下來要考的人

加油囉*=)


還有謝謝那麼多人給我加油*(全國電子)就甘心誒

上一篇:煩不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