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17:08千羽美智子♥

P(變態每次都去穿人家的制服= =)

帽子帽子好好看
不過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快不快樂都是我的


看了一次很夠了
誰會想看第二次


大熱天的
八仙去玩了

網拍的東西都來了(真賤= =)


看著桌上的蜜妮SPF48高防曬乳液跟SPF50的太陽殺手還有ANESSA
(一堆!去八仙還不是曬傷!搞屁阿)

我卻無法出去而且懶的出去

跟大夥約會完還少了幾個

跟小甜心的約會在禮拜六!願我不會把錢花掉XD
跟小親愛的約會沒出來!但我很想妳



還有那個吳思豪!你失蹤夠久了真的

是忘記我了對不對!!??
一通問候的電話都沒有

我也很想你懂不懂!!!

死去哪了蛤!!真是!!快出現
好久沒看到你過的好不好




六福村我也想去但SORRY我無法
搞屁!!

我一屁股債還沒還清我記得

炎炎夏日

在家顧小孩= =
你們大家過的好不好
我很想你們喔
但是我不想再學校見到你們 哈
因為不想開學啦*(誰想= =)


MASTER 7  好看不是我在講
但是好貴只是一頂帽子我無法=(

買了copic實際點
貼姓名貼貼到脖子差點扭到= =

但是四千多那就這樣飛了很不甘願真的
而且copic還漲價什麼世界現在

不過誰叫我白痴.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