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52:29千羽美智子♥

聽不到

做不到

看不到


ALL and ALL


A joke big joke

I`dont give a fuck about人家說什麼
他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但是他們算什麼

我做不到阿阿阿阿
在意在意我在意!!!
=)

看了陳eason的新mv 一樣很爛很樸素 不過歌還是很好聽
好棒


不要說話



好啦

我現在要走氣質路線

請先祝肥子我減肥成功*

最近越吃越大攤



林宥嘉的請說

我知道你們也有話要說

逼_ _ _ _ _ _ _ _語音信箱請留言



騙人騙人騙人*拜託看到我暴怒阻止我

有時候暴怒只是大聲點根本不是真的生氣阿
真的啦

*

上一篇:

下一篇:全球暖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