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57:59千羽美智子♥

我爸喝醉
我媽比我還晚回家
大家都不在家
我也出去12點半到家
音量開到中間半

就像今晚的壓軸是你的肩膀那麼爽

什麼話我不敢多說了..


一切的一切

我該說你高招還是說你愚蠢無知

我還越陷越深在搞屁
犯賤
你楊丞琳的曖昧搞夠沒








好累喔

太陽那麼大體育課是在烤人肉


一整天都沒看到自以為小公主的小母豬
心情比較好一些


懶惰沒文憑!!!不過私立大學還嘴砲


請搞清楚現在的台灣水準文化素質
雖然再台灣一點都沒有

可是私立大學畢業的滿街跑
你只不過是肥一點矮一點破一點錢賺多一點
其他沒什麼跟人家不一樣的

住在萬巒就說


拿去做麵線別亂跑

*-*-*-

林孕婦最近一直爽爽爽的講
我只好學他一下
哈哈

上一篇:又來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