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2:48:58千羽美智子♥

哈哈

半情歌加上我的快樂*

再來的山雞哥之春春的首席大腕

然後洗完澡在聽下ㄧ個天亮





有點膩了喔!


哈哈

關了幾天?

明天月考
悠哉悠哉!我死定了XD
P*我做的吉祥物可愛對不對=))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等下ㄧ天亮 到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搞什麼鬼 哪來的冒失鬼
別想插隊 她心裡地位
想挑戰對不對 抱歉資格不配
但我一定 會請你很心碎)

上一篇:睫毛歪歪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