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16:04千羽美智子♥

♠比賽

P(交通海報!好爛ˊˋ)

多一個比賽
壓力就多一些

`

我討厭畫!因為我沒有想像空間

但是該對自己付出些責任

有時候
我不認為朝我ㄧ步步逼近
我就會ㄧ步步前進

`

錯了錯了一切都錯了
當我害怕就會開始退後了


未來將來我看不見

現在以前未來

我還是想當有錢人


我想給自己一個交代


我做不到
但我得做到



LOGO吉祥物 我審美觀不足

但至少我還認清自己並不漂亮

=目


`



我還想要更多專長

倚拉
PHOTO
水彩油畫
設計圖法跟基本設計



我很嘆息我很無奈
為什麼當初我媽媽沒有生給我


我沒有得獎經驗
排斥比賽之前
道了現在

我看到比賽可以興奮

不畏什麼
只因為那股拼勁那股傻勁


請不要在我前面朝我奔跑前進

我會害怕

你追

我只能跑!



P(思樂冰亮相=)))))))我沒上傳= =XDDDD)

給我自己


=)***


盧則宇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那根本不是你的錯.
你有病阿XD
是那隻兔子耍任性

上一篇:☺=)

下一篇:煩不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