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3:38:10千羽美智子♥

♠唷乎

都怪我這季太不認真的看

我還以為昨天是最後一場了

所以很快就轉台 也沒看後面有沒有剪網


真笨=)害我今天沒參與到

昨天還在家裡亂叫

好開心

看見別人的狀態是二連霸 我還以為我眼花

哇塞塞賽

親愛的台啤贏了22分

我好HIGH

一定要看重播的阿!!!!
但是這樣就不刺激了ˊˋ

沒關係
還是要看


都是作業害的啦
爛作業 害我沒亂轉電視



總之呢!!!!

心情好了非常多=)))))除了其他事


哈哈

我愛台啤拉


下一季更沒時間去現場



二連霸二連霸

我喜歡
P(台啤萬歲)

上一篇:☺壹周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