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7:44:56千羽美智子♥

``在次跨國際

今天要拿針筆給AMISS

然後呢

就忽然有兩個女生走到我面前

用粵語跟我對話= =


她們[請問你是在排隊等公車嗎?]
(她們超守規矩的 還排再我後面呢..其實我很想告訴她們 不用排隊)

我只點點頭

然後

它講了一句我完全有聽沒有懂的話..

ㄏㄚˊ!??????(他放棄XD)

接著她們問客運司機!我才知道原來她們是要去八斗子 要到對面的站牌


後來和平島經祥豐街的車來了 害我穿越馬路到對面搭公車
她們要上車

我就說[這個沒到八斗子歐!等等就會有八斗子的車了]
她[等等還會有車嗎?]
我[摁 會ㄚ]

我拿完東西給AMISS回家以後= =

還看到那兩個女生
而且不知道誰唬爛她們到去火車站的那個站牌

= =
其實她們看的懂中文只是站牌方向很亂

這個故事告訴我門





基隆市公車處真的爛到爆!!!
公車時間不實也就算了!
方向都亂七八糟的!!不熟的人誰知道會往哪個方向阿!
連個公車地圖都沒有!!



我看她們不會再來台灣了啦

那麼爛!


難怪台灣觀光率會下降!!

要怪誰

怪政府愛坑錢

祥豐街整天修路不知道修什麼勁的
也沒比較好= =路都彎彎曲曲的


愛坑錢就說咩


怎麼跟二信一樣!= =


跟她們說話...我好想唱好心分手XD

上一篇:``雞塊

下一篇:``貝武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 睿 ) ,, || 2007-10-22 02:07:21

= =...

二信真的很愛坑錢

版主回應
xD是的!!! 2007-10-22 2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