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56:50千羽美智子♥

☼ ;;  基校長*

= =

看大愛台
剛好看到一個困苦小孩考上了第一志願*然後呢
她們家沒錢

差點連報名費都繳不出來*然後呢 考上了差點不能讀


然後我就問我媽*

結果

她說[以前的人都這樣..聰明的人沒錢讀 老師都到家裡來拜託]
我說:[是噢]
她說:[二舅很會讀書阿..不過他也不喜歡讀]
[那時要考試 沒錢ㄚ..基商校長還到家裡來拜託外婆]
[可是沒辦法阿..沒錢就是沒錢 是當完兵 才去讀什麼商海的= =]


很好*
重點就是基商校長

*噢

怎麼不來找我XD


雞誒ˊˋ




P*跟我同有基商夢*不過他上了= =
P*多合適芽XD

上一篇:☼ ;;  聊

下一篇:☼ ;;  愛不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