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40:10千羽美智子♥

☼ ;;  海邊

很好玩=)大家都好可愛 大家開始像群小孩子跑跑跑=D

---------------------------------------------------------------------
今天也有不開心*
R對不起=(
你知道的 但除了這個我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只希望你別太難過*雖然中間也生氣 但必竟我知道這是我的錯 受委屈是你ˊˋ
---------------------------------------------------------------------


一開始*大家跑到了很髒的水域抓魚抓水母抓螃蟹抓河豚


還抓到隻死河豚 可是....牠爆肝了= =真的爆出來

後來 淳涵跟阿玫來了^^Y我們跑去玩水

哇哇哇 阿玫的潑水功很強*哈哈...我都來不及了

淳涵說[我不要弄濕上半身啦]
可是玩到最後

我們全身都濕了XD

最後跑去玩沙子*把大鬼埋起來...XD 大鬼在sexy什麼

本來決定不烤肉的 後來又被風吹一個火生起來= =

雖然很燙 但一點都不強烈

東西幾乎半生*但飢餓的我們 都吃了= =

我跟蒸發還比賽吃西瓜..噢 我贏了XD


然後我們都很累

小夫很會升火=D
凱兔很認真烤肉=D
18歲很會切西瓜=D
詹寧放歌很好聽=D
淳涵笑我= =你欠揍* 噓別說~~~我才沒你那麼誇張ˋˊ
胖胖馬利兄弟很可愛ˋˊ誰說他醜*我小時候最愛的電動ˇ哈哈哈
D粿好像大姐姐=)如果有他當姐姐一定很好
劉屁今天讓人很有安全感=D


據說我玩個水回來*有些人都默默不見了= =!!唷
我沒被曬黑!!!耶

.........................(懶的打啦)

阿喜也是突然失蹤= =




海邊


真的讓人很放鬆



只能說


我們拖的太晚到了ˊˋ

呵呵




P*照片會在捕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林小不點 * 2007-05-27 20:02:09

我不見了阿!

都沒有我

版主回應
有啦友阿=)

就是


忽然不見的那一群人XD

我玩玩水你就不見啦**
2007-05-29 19: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