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55:28千羽美智子♥

[♣] 電話調查ღ

= =我忘了跟他說我沒時間XD


某:{做.......某種調查 請問您現在有看電視嗎!?}

我:{沒}

某:{那..5點至6點呢?}

我:{我一整天都在玩電腦= =}

某:{噢 那你最近有看報紙嗎?}

我:{沒耶!}

某[整個人呈現很無奈]:{噢 是噢 恩...那 你有看什麼雜誌嗎?}

我:{我都看運動雜誌...}

某:{哪種的呢?}
某:{那本叫什麼?}

我:{........}[略過]

某:{那報紙跟雜誌有哪些比較吸引你的廣告嗎?}

我:{沒有 雜誌只有鞋子吧}

某:{哪個牌子的呢}

我:{好看的= =沒特定}

(廢話一堆略#@#$%^&*(@#$%^&*(................................)





好麻煩= =


但她好親切  一點也沒有被我的態度影響=)

是個好工作人員***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