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2:38:18千羽美智子♥

☺,,,,,, 毀﹡

我自己毀的快樂

自己毀的人生


當初的一丁點努力****



只是讓我擁有一些回憶ˇ


將來



誰也不知道....




一開始....就走錯了步




傷害我的人*其實就是我自己!!!!!







我的快樂ˇ毀在自己手裡!ˊˋ

在1年前的今天 我就該努力!


在說什麼 也無法挽回ˋ但卻連一點的機會都不給我


氣死我= = 囂張的學校。








時間過的很快 留下的遺憾 依舊是大大的傷害****


在多的後悔及怨言


都只能說 還好ˇ 我是待在K1☻







PIC:整個人白爛的不看書在那裡拍照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