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22:21千羽美智子♥

☺,,,,,, 學習下雨天 可以笑的很開心﹡

今天放學 由於我可愛的傘已經不行了

我只好把它拿回家安葬在垃圾桶裡!


今天跟少咩一起撐傘拉拉﹡

不知道位了什麼= =


就一直笑(彷彿神經病呢!)


下雨天 果然 差點跌倒2次 差點差點 乎!!!!還好沒跌






然後呢 到了那個恐怖的地方



[水溝蓋之愛滑倒= =]


 哈哈 為了避免採到水溝蓋

馬利兄弟豋場囉!!

哈哈= =少咩覺得我是神經病!



沒關係  因為你也是芽:))因為有你跟我一起神經病= =



哈哈




雖然還是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能這樣笑**依然覺得狠好!!



後來跟睿撐傘
很Sorry的因為海風把我跟他都弄濕透了

如果你一個人稱大概就不會這樣了吧ˊˋ抱歉啦!哈

但依路依然一起笑著!只是玩不太起來 因為風大雨大ˇ



每天最最開心 就是放學時間﹡



pic:最愛的澤尻
數學課 變的很認真!



因為一直聽到老師說



小b小b小b


哈哈我頭都暈了啦!







pic:哈哈  我最可愛的小B= =(哈ˇ他不是我的 他是海棉寶寶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