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4:16:08千羽美智子♥

☺,,,,,,盯上還是槓上?﹡

很巧的又是我們抽到安檢

讓我印象最深的鬥雞眼 和一個醜女 還有一個老頭



還有


第[4次]了



最好是每次都這樣準


然後一大早老師又很白目的吵吵吵(每天都這樣~"~)

這樣就算了 完全不管學生 說一套作一套



害妞害貓咪哭了毛也很生氣



我們講什麼都會被反駁


科主任還跟學生嗆聲 這樣是對的嗎?
  這種主任真是爛 只會以暴制暴 嘴巴又很爛

每次都會在旁邊ㄉㄧㄤ人



還有那個女教官 本來還蠻喜歡她的說ˊˋ

誰知道他也是這種人~"~




老師很賤 教官在場的時候才敢大聲
俗辣郎。





這什麼世界 安檢搜的徹底 線在還有人在搜身嗎?

我們又不是犯人

還看發票

(有什麼好看的 我不能在地上撿兩百萬嗎?莫名奇妙 心機重)

連垃圾也要記呢!真白目


還說什麼我們如果受不了就走人

   真被妳們說中 想走的呢!!


說我們近二信前早有心理準備

去死芭



原來還有輔導轉學這招  

 

從小到大 我沒那麼討厭過一個學校




對 是我自己選擇要進來的(其實根本不是我願意的)
對 我自造孽 沒考好學測 又怎樣 我可以選擇別的學校



我本來想試著撐過3年

憑妳們一句爛 遜



妳們都沒尊重我們 卻要我們尊重妳們不覺得很過分嗎?

我們只是年紀比妳們小 又要說我們沒大沒小

我才知道 妳們只會以大欺小




還敢登什麼發給新生幾萬塊的獎學金

說白一點就是用錢買學生 在叫學生繳更多的學費


我們繳那麼多錢 用的東西跟其他學校也沒差多少

只是多了些冷氣 多了些名氣






(真想在書包塞滿衛生棉讓他安檢ˋˊ)





聽說


訓導處開始丁我們K1B




大家要加油噢


下禮拜 要小心:)




今天氣氛不太好




pic:是張屌圖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大鬼 2006-11-18 15:41:50

對嘛!一堆ㄉ白拋老師!
自以為!做作!俗辣!
沒種!沒品!

版主回應
二信出名的讓人貶低*

老師 都很逼機= =哈
2006-11-19 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