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47:49千羽美智子♥

☺,,,,,,盲點﹡

我不知道

妳們相信所相信的 了解所了解的


所以才這樣



那我也不懂那個起點與終點





但那個盲目點 是他造成的。





但這是每個人都會犯的

重點在於問題是他而不是我





問題也只是一在的重複



只因為


沒人肯承認 雙方沒想從問題中走出





就是一個盲點


微小卻殺傷力強大的盲點






沒錯 我也是不懂為什麼。


但整件事乾我屁事?!




(爛語錄 誰想的?我想的)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倒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