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51:27千羽美智子♥

☺,,,,,,你們(下)﹡

奇怪奇怪真奇怪

報台還會自己跳= =明明(上)先打卻在上面,,,,搞什麼....





噢!你總是會和我一起分享我們喜歡的東西
總是會親切的對我說怎麼了

雖然我都沒有回 抱歉抱歉啦><

哈哈

有一張跟你的合照 不過= =。。。。。


哈哈

下次這照依張噢^^


pic:涵涵

雖然你很變態= =可是你心地其實很好噢

跟睿永遠記得你因為小葉吃到蚊子而跌倒(什麼跟什麼= =)

你好可愛 哈哈 而且我不爽的時候 你都會逗我笑 我都偷偷知道噢^^

謝謝你啦..雖然偶爾也是跟你吵架 但是都不久!對芭~

pic:毛毛
友情長跑10年了耶!

恩 要一直這樣下去 很抱歉有時約我 我都沒去

ㄏㄏ

pic:晴
兩個一起講

嗯哼

總是聽我抱怨幫我解決的哥哥

約好當朋友一輩子的黃



恩亨


其它....哈哈 沒事




pic:哥&黃


自己猜誰是誰噢= =
當然還有等等等等等..........



可是






我累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