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45:28千羽美智子♥

☺,,,,,,邀請倒扁的都來看﹡

不然現在是吃飽太閒新娛樂嗎?

男女老少大大小小不讀書不工作跑去凱格蘭大道瘋


神經病誒

說什麼是因為阿扁貪污 明明抓到的證據是趙賤銘貪汙

卻又說什麼阿扁一定有 真不知道妳們的智商在哪裡

根本就只是一開始就希望藍的執政才會找這種又爛又啟智的藉口

要說綠的貪污 明明就藍從以前還貪的更多呢!!!(藍藍綠綠 我說你了嗎 愛自認就不要給我靠杯)

搞這什麼圍城 上了國際新聞還自以為很了不起 難道自以為是國際巨星嘛?


真夠無聊 丟臉   (下西下ㄐㄧㄥˊ)台語


白目的要死 還害一些人不能上課 害一些放假的人不能去台北玩

說什麼會變成這樣都是阿扁害的

根本就是妳們吃飽太閒

就算他有錯 那整個他本人貪污的證據在哪裡

雖然我看起還是綠


但並不是 我是為了 一些無辜的人 說理


妳們這樣 倒扁不上課是藉口


像妳們這種穿的神經病院制服從院裡跑出來的低能兒

我看台灣病了






害我不能去玩就是重點

害人民恐慌 像是隨時會有爆動


我邊走 邊慌 邊氣 就開始邊罵 = =襙


賭住台北車站對妳們有三小好處呢???!!


各位火星大伯大嬸門 快回火星去芭*





一群北爛(同上,自己對號入座者 別跟我靠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