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2:43:09千羽美智子♥

☻【台北一日遊】

真的是瘋了瘋了~~昨天還在想說..要不要去..坐在床上想到1點多= =

考慮了一下..隔天精神還不錯..好吧!GO(目的是去看電影)

睿汶她爸爸真的好好笑..父女兩真像..個性都依樣XD

跟廷一路上一直笑..她們父女兩簡直是在演喜劇..但是一路上我們也有聊天

到了以後..到101裡面﹋耶耶耶(別太興奮) 其實我門是去上廁所的..

結果到了華納威秀2:50過了@@時間過的真快耶~


哀~沒辦法拉..本來要看『藝妓的回憶錄』不過..改拉!

在買爆米花的時候..我從一個會反光的牆壁看到一個人(戴著某球員常戴的帽子 臉型也差不多)我嚇一跳..超快的轉身過去 廷和睿汶還說『你在幹麻!?』

我就說..我以為..我以為我看到球員 因為戴著一個帽子

廷馬上說..陳世念喔!  哈哈~被他猜到了

然後我門看的是『情癲大聖』超好笑的..謝霆峰很帥但是在裡面一開始演娘娘腔類型的= =+


到了最後..其實很感動 但是我沒哭 如果那是冠希 我可能會哭死**


後來我門看完了 又去5分埔..因為我要回家的關西..幾乎沒逛到

(很對不起你門ˊˋ)5分埔那裡..其實是個很好的地方

可是勒!因為我很悶的關西..假如又很吵..我頭會很痛

所以心情就不是很好..

最後走了出來..差點找不到火車站= =..整個就是暈


到了車站..上了電車 車上有好多阿兵哥喔~(注意!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廷忽然跟我說『那個人的頭超像林宜輝的..』他以為是..但是看到臉..(不是)

還真的很像勒!那個頭髮..根本就一樣;廷說『有點像高立民』 不過我說『我覺得他向蘇翊傑~你看..他的鼻子』

後來..廷叫我不要在一直看著人家..很怪

好吧!!聊天聊一聊..我忽然說『哇!張智峰..』廷就一直笑他說他剛剛也看到了..但是他以為我會說不像..只是老了點

接著又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周俊雄(周俊三的弟弟,本校老師)的坐在那裡..

到了七堵站["像"林宜輝的人下車了]我們還說..林宜輝要走了 

到了八堵站["像"張智峰的人下車了]ㄏㄚˊ 張智峰 也走了..

哈哈~到了基隆..像周俊雄的那個人跟我門一起下車..

還看到一個很像林宗慶的..應該不是拉..可是很像

最後..我去儲值公車卡完後..廷跟睿汶就走了 她們去吃飯

我一個人等公車..超無聊的 聽歌聽一聽..

很無聊耶..一台深美國小的公車走了 很納悶我要等的公車好慢唷!

看了看要開走的公車..哇靠!我瞄到司機的名字居然叫李豐永

我整個人就是嚇到 以為看錯..再看一次..真的勒

連字都一模一樣..(開走了)我馬上打電話給廷

她沒接..害我一個人在那裡傻笑..

嚇人..

但是在公車上..還是一直站著..快虛脫了拉ˊˋ

累累累~回到家..哈 大姊今天回家了..

超開心的﹋他開門..我一看到是他..就大叫『ㄟˊ你回來了..』

今天很累..也很開心!只是玩的時間太少了..

 哈哈!下次不要看電影直接去逛吧﹋這樣時間比較多..
雖然看電影也很好玩

下次我們找Amiss一起去逛台北..一定會更好玩 更開心

好嗎?!..你們覺得呢!?



☺pic:只是忽然想放米奇..無特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