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2:34:36千羽美智子♥

☻【我很開心﹋】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看球賽 一起聊天 一起拍照
我很開心..因為你們都對我好好 我會耍智障 耍白痴一直笑一直笑
只不過是想裝堅強..哈哈!!但是跟你們再一起玩一起鬧..真的很美好

我想對一個人說..[我知道發生了那麼多事,我們心裡都很不愉快但是..我喜歡現在的我們,我們再也不要吵架囉﹋約定好囉!]

我還想對某人說..[其實過了那麼久..我只不過是她們的替代品,但是我當的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把你當朋友..雖然有時很不好受還是要感謝我有遇見你@@]

還有還有..謝謝你們讓我那麼開心﹋愛死你們了

    
     Xx這也好 一生中第一次感覺到幸福
       但是生命的考驗何止如此我不清楚
       我不知道 接下來還有什麼會發生xX


☺pic:快猜她是誰..哈哈(我本人..小時後"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