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9:53:28千羽美智子♥

畢旅Vv憶 3

       94/10/5.6.7日


難忘的畢旅part3


     第3天


        我們一大早5點多起來要準備趕去劍湖山


但是其實我們算最慢的= =+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到了劍湖山..我沒完G5

原因是..太恐怖了

    我連坐飛車都會暈壓暈的= =+

呵呵

     最後還去玩電動

= =+

         到了車上後

                 猛睡= =+超累的你都不知道(耍白痴)


     等到大家都睡飽了以後...豆子說要唱歌

大家就一路上唱壓唱的

     老師還說了一些感人的話

        雖然有時真的覺得他很煩..但是他那時講的話真的讓我有點害怕分離


                他真的蠻關心我們..只是好像過頭了

還有超捨不得豆子&兩元
       畢竟相處了3天

豆子都沙啞了(不要忘記..豆子=猥褻)

 
          而且她們也都蠻照顧我們的

更何況..回到了學校
     就要一直讀書讀書了

好希望..那時..時間停止
               

          還有我們的賽車手←司機..雖然跟他不熟..他也載了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呵呵~~很捨不得的..全班在那刻..都希望塞車(結果超順暢= =+)

     就這樣..回到了正濱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
        因為一生就那麼一次 屬於我 國中的  





                     [[美好的畢旅︿︿*

※照片是在摩天輪上..都吃熱狗= =+
  風景很美  但其實我不太敢往下看..因為會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