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7:35:03千羽美智子♥

x承諾x

真的都變了..

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我身邊的人..

包括我..

都已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仔細看看別人 在看看自己

每個人的改變不同

可是..唯一的缺點是

好多人都變壞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是變壞

但是..我希望不要變壞

而就連你也變了

你不再那麼樂觀 或許你本來就不是那麼樂觀

或許 我從來不懂你 所以..才會那麼覺得

我發現..你真的感覺很孤獨 我沒辦法保證能陪你到永遠...

但國中這3年  我會在你身邊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煩

我會退一邊 只要你覺得快樂 

我也許是因為遇見你  找到了我某些價值

我希望 你真的是我  永遠的

     forever   friend


             

                  跟屁蟲/¥吳小儂/
                            簽
                    給你的承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