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2:35:48千羽美智子♥

因為有你//

    曾經呆呆的想

    1個人的世界

    是否是自由的

    可是。。認識妳

    使我變的很需要你

    需要你的陪伴

    需要你的支持
 
    這卻會變成你的負擔

    我好怕。。你會離開

    怕你會。。無聊

    怕你會。。不甩我

    但是。。又好怕

    變成你的包袱

    使你覺得很煩

    不知所措的我

    也卻只能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永遠不是你心中最好的

    但是我卻很高興

    因為我永遠認定

    你就是那個

    我很在乎很在乎的

     【朋友】


               
               Non≠小 女 衣 語錄


(如果覺得不錯就幫我的新聞台推薦or鼓勵。。去留言板簽簽也可以歐﹋3q)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