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4:58:00千羽美智子♥

忽略【純粹白目亂哈拉】

你說//我忽略妳

我說//你忽略了我

我們都犯了同樣的錯

但始終因為個性而分離

只是。。因為我們各自想和解的心。。讓我們合好

不過我們始終還是又回到了原點

這次!!是我誤會了你。。

其實。。我一直都不敢承認

其實我很需要你

其實我很在乎妳

只是。。因為我的倔強

加上我不希望讓人同情

我只是想跟以前1樣

但我早知道不可能

因為傷痕會在心中深深烙印

你我的心。。都被傷害過

其實我們都1樣

只是。。我們。。1直在同1個地方繞圈圈

經過廢話1番!!我只想跟你說【對不起】

(以上只是個人隨便哈拉1回。。無指任何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