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34:19NoMoreCry

爆料?

喜歡的女生?

話說剛剛喇勒的時候聊到這個話題。
這篇網誌,應該還算有爆點吧?


其實我這個人對於喜歡這種事情,很模糊不清楚。
不過講講我欣賞的好了。

我欣賞講話有內容的女生,就是大腦要有點東西,最好還可以加一點幽默感。
然後很重要的就是要懂得察言觀色。
其實總結一下,就是要聰明一點。(當然,不是說學業上的)
健談、平易近人,因為我實在很難跟沉默寡言的人溝通。
至於什麼溫柔體貼,善良等等,都是最基本的,我就不多提了。
為什麼我會先提這些比較內在美的東西呢?
因為我是非常重視內在美的!!

嗯,來講講我幾乎完全不重視的部份。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妝化的很濃的女生,就算化妝後很正也是。
比較偏好不化妝就很正的。 (笑)
然後身高,其實不一定說要比我矮多少,不過起碼比要比我高太多吧。
(這個不只是說女朋友,女生太高很給人壓力,男生其實也是)
然後最好要有可以拯救全世界的燦爛微笑。

這樣就是我所欣賞的女生。

所以其實我標準很低的啦,不要一直靠杯我說標準高。
上面列出來的清單,都是很基本的呀。

然後相較於大家上高一都是彷彿進入發情期的狀況,
我卻完全沒有交女朋友的衝動,這樣是不是有點不正常?
不過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去拍斷背山2!
雖然李安非常"尬意"我,覺得我很適合,也保證會給我好的待遇
我還是婉拒他了,畢竟我不想讓廣大的女性同胞失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