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0:31:56NoMoreCry

我喜歡,嚴選好文。

這幾天家裡沒大人,我就開始囂張起來了。
一直以來,我喜歡閱讀。
不管是出名的名作家的作品,還是其他小老百姓的寫的小品。
我覺得都有去閱讀的意義,我也相信一定會得到收穫。
嚴選好文,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你絕對不感興趣的文章上。
而是以篩選過的文章,讓你閱讀。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
也許只是其他人的一些想法,卻帶給我很大的感觸。
其實一個在偉大的作家,也不過就是個人。
也不過就是把他的經歷加上想像力,呈現在我們眼前。
而這些出現在嚴選好文的文章,也是一樣的。

也許是經歷,也許是幻想。
人人都可以些出好文章的,我相信著。
我有點累,所以,用詞怪怪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