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2:34:59小後

go on

新年了
好像也不是特別快樂

轉眼就期末
有點不悅
告別2007也將告別邁入大學的第一個學期
卻也說不上有什麼收穫

我是真的很混
沒辦法我自己也勸不了自己
太會給自己找藉口了
一直以來都這樣
無法根治

人際方面
也不是太順遂
雖然說該交的朋友差不多都交了
也差不多熟絡了
但似乎有太多瑕疵是我看不到的地方
一向是我行我素的
所以也就罷了

身體方面
有越來越不健康的趨勢了
持續了很短暫的養身階段
接著又繼續折磨自己
即便我知道30年後的我會埋怨現在的我
又如何

這麼喜歡回首的人
卻又沒什麼好畫面讓我可以把記憶上鎖
後悔並不能怎樣
好好面對期末
也只能這樣





上一篇:相約

下一篇:不見棺材不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