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2:32:50小後

空頭支票

 心撕裂的聲音
 能聽的到嗎
 無法狀聲的形容
『          』




 
 
 這樣的痛誰也看不到聽不到
 也許你不懂我的痛我也不懂你的痛
 是嗎










 原來不是太單純
 是我傻了
 我何時開始讀不出
 無法看穿堅強的背後
 背負著不只傷口
    不只煩惱
   

    more and more

    缺乏一種默契
    你不說我也懂
    難道無法培養






 我沒有足夠的能力扛下一切
 也沒有足夠的資格
 我沒有魔法
 但我很想盡120%的力讓所有情況好轉
 我有這樣的機會嗎
 誰給我答案




 我不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人
 那又如何
 這樣只是莽撞的勇氣
 呵護
 照顧
 今天是承諾
 明天又會變成天方夜譚
 不是不負責
 是我看不起自己






 曾幾何時



 退縮的念頭一閃而過
 我知道我辦不到
 








 但
 被自己瞧不起的我
 能辦到什麼

 承諾

 會是empty promise?

上一篇:an endless story

下一篇: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