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47:51阿 靜

家長日 媽 → 姐 ? !


今天家長日,結果本人我...


睡過頭遲到啦!!!!!


醒來時已經8:20了(8點要到校)


我媽就載我去學校


結果一開班上的門


大家都大叫說:


阿靜你怎麼現在才來啊


有些人還以為我不來哩


我媽跟在我後面


還被嚇一跳XD


HIGH是我們班的專長


上完數學課


螃蟹.小乾.周子.米奇


都過來跟我說:


我剛還以為妳媽是你姊ㄝ


或是你媽好年輕.很漂亮之類的


真是沒想到


老媽你真的出運啦!!


我這個女兒以妳為榮哈哈


平常都是你叫我姊(因為在家排行老大)


我看現在你才是我姐了吧


從媽變姐,很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