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47:51阿 靜

班 遊 就 是 班 遊 的 啦 : P

今天是班遊啦


一大早


就出發到月眉去


在車上很HIGH呢!!


還點歌來唱


結果竟然都是點台語歌


什麼海波浪啦.舞女啦.超多的


超好笑的


說到台語歌當然


就要搬出我們的


〝台語小天后〞阿良啦!!!


果然唱起來很屌呢


我跟螃蟹也在旁邊跟著唱


還有點張學友的吻別勒


阿德看我們唱的不順


還拿去唱勒


超好笑的XD


到了之後


大家就衝進去玩啦


其實本人我很膽小


以前都只敢玩什麼旋轉木馬


或是轉來轉去在天上慢慢飛的而已


結果今天整個大突破


玩了海盜船.小型雲霄飛車.


廖玟第一次坐叫的很大聲呢


不過超HIGH的啦!!!


還有轉到快要飛出去的


老媽跟廖玟都在比誰叫的大聲


叫聲真的超大的


害我在後面一直笑*


螃蟹還一直把我推回去的


害我笑到嗆到了啦ˇ


結果做到第三次


就換她體驗一下我的辛苦啦


她也一直滑掉


還差點飛出去勒


還去玩了急流泛舟


廖玟跟蔡欣還有李育綺都溼了呢


我跟螃蟹還有周子溼的很少


可是很好玩呢


螃蟹還跟老大去玩斷軌


超偉大的,小妹我佩服佩服呀!!


今天真的玩超多東西的


自己也很驚訝我竟然敢玩


不過感覺真的


很 . . . 爽 . . . 呢 =ˇ=


時間到了要集合時


阿德還要我們全班拍照


可是根本沒有全班嘛 > <


真是瘋了ㄝ他,超好笑的


最後大家在車上睡的姿勢


真是千奇百怪呢


螃蟹還脫鞋子


我是把帽子遮住臉


因為有些人說


他們要偷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超好笑的:)


到金陵時,大家都跑去家樂福上廁所


感覺很特別呢


廁所都是我們班的


跟螃蟹要去坐公車


她差點被車撞到


好險本人我擋住她的肚子XD


她還差點在天橋上跌倒


真是可怕呀


害我心臟病差點發作


我看她是睡到腳軟了吧哈


我想現在大家都在回憶吧


超好玩的啦


一定要有下一次的班遊


509,拚啦!!!!


使出渾身解數也要再去班遊


一次.兩次.還有三次啦=ˇ=


讓我們把台灣玩透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