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8:10:39阿 靜

我 = 一 人

時間流逝

你們對我

沒有改變

時間流逝

你們對我

更加疏遠

時間流逝

你們對我

我想了解

時間流逝

你們對我

我不了解

時間流逝

你們對我

毫無視線




時間流逝

我對你們

痛徹心扉

時間流逝

我對你們

我心已絕

時間流逝

我對你們

不想感覺

時間流逝

我對你們

還是自覺

時間流逝

我對你們

仍然想念








還是一個人
每次都像個
白痴一樣在
你們的身邊
可是我根本
就是多餘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