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5:33:41維維 = ]*

清晨;



p > 凌晨五點

早上的空氣我很喜歡

那種快天亮的天空很優美

我望著窗

想著事情…

思緒著這幾個月來的表現

是很糟糕的

學校方面搞到我讀不下去了

家裡方面我搞到大家都很擔心

朋友方面我搞的支離破碎

感情方面我搞到自己很狼狽

很多的事物我明白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但是我卻常常多心

這點是我的缺點

也能說是優點

我聆聽窗外的鳥兒的叫聲

對比我現在的心情

兩極化

鳥兒的叫聲是多麼的愉悅輕快

而我的心情卻是那麼的複雜沉重

心很亂

昨天對我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也想了很多

是否那樣的選擇才是對的

對我最好的

我會去斟酌考量





爸 對不起

最近真的讓妳很操心

媽 對不起

我常常對妳態度不好

朋友們 對不起

我常常沒把妳們期望我的事情做好

愛人 對不起

我很管妳很煩妳很盧小妳

可是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做嗎

希望有人明白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我寧可不要快樂

而要大家快樂大家好

我真的是笨蛋嗎

這樣做換來的是什麼

說自己是個傻孩子沒說錯






柯柯 我知道妳最近因為烜烜的事情在煩

身體狀況也要注意一下

加油吧 有心事能跟我說



維尼 我知道妳最近因為他的事情在不開心

關於他的事情我也有在幫妳問了

別想太多吧

自己快樂大家才會快樂

記住那句話

維尼維尼得第一



馨尹 我知道妳跟他分手了

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很難說

別太難過 早點釋懷



檸檬 我知道妳最近心情都很雜

但是妳別忘了我這個兄弟比妳更雜

妳加油點開心點吧

高妏蓁不是這樣子的



頻頻 我感覺妳最近心情真的很差

狀態常常那樣子

改天我們出來喝杯咖啡說清楚吧

什麼事情都能說都能解決

開心點加油



妹 什麼事情都有辦法解決

別這樣子自暴自棄

大家都很愛妳的

哥說過 不管怎樣子哥都會幫妳



呂龢彧

我知道我們ㄘㄟˋ了

(外人不要誤會 是不是朋友)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能夠開心過生活

許多事情妳都還要在學習

而且很多事情是錯的別再錯下去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很忙

   很疲憊回到家的時候

   想要一個安靜的環境

   但是卻沒有辦法

   …

   夜晚的時候我需要一個擁抱

   甚至一句安撫的話也好

   但是卻都沒有…

   女人,多關心我好嗎?

   我需要的安全感。

   對妳唸過很多

   以前到現在所說的真的可以綜合起來出本書了

   書名我會叫做 

   一個很愛妳的人給過妳的成長

   不是現在說妳這樣做是錯的

   只是妳還沒長大

   在妳這個現況我也有過

   我能體會

   只是希望妳早點想清
   
   如果不為我

   妳也為王亭羽吧

   愛一個人需要包容

   我能包容妳很多很多

   甚至知道妳的過去

   我也都沒說什麼
 
   我會吃醋是一定的

   會想太多是一定的

   但是我都沒跟妳反映什麼

   我知道那是妳的過去

   我想包容

   因為我相信妳會更好

   懂嗎妳

   第二次緊緊抱住妳的時候是在妳家
  
   當下那時候的感覺有多好

   


   妳對許多的事情態度想法都還需要在成長

   還有,王亭羽會毀了一些人。

   這句話不要來問我也不要來問她

   我相信妳五年後再去看現在這些事情

   會覺得現在的妳很愚笨

   妳會失去真正的好

   妳得到的現在只是暫時的

   相信我吧

   我知道妳現在不可能想那麼多

   我也不寄望在現在妳能夠想多少

   我只想幫助妳

   照顧妳雖然很累

   我也不想那讓種動力失去

   妳懂的。


END-

上一篇:煩;

下一篇:平凡;

維維 = ]* 2008-05-04 21:22:02

沒有沒有

維維很快樂的 :D

妳也要跟著我一起快樂Ha.

雷夢, 2008-05-04 10:38:53

欸我的名字你打的好順= =+



又再阿雜什麼了你-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