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0:41:47♀折∮翼♀

從前 用未來實現

08/10/12

很久 沒上來了吧

最近電腦常斷線 搞的我是一個頭兩個大

 

「如果可以給你選住哪裡

你的選擇呢?」

 

「一個沒有人知道我的地方 

就鄉下吧...」

 

以前 我的夢想

是可以搬到鄉下

我喜歡山 喜歡海

喜歡好天氣 喜歡好空氣

喜歡一望無際的田

跟我的家人 

 

就這樣沒有煩憂

 

最近終於可以到車廂上了

每天都做高鐵到高雄

有事沒事總是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心情很好 每個人都覺得我心情很好

因為愛

 

我愛這種平淡

 

在台北 總是紛紛擾擾

雜亂的環境 複雜的人群

有時候 交不到一個好朋友

遇不到好的相處環境

 

我的使命應該是這樣吧

服務人群

 

我好喜歡小孩

每次看到客人的小孩 

總是會會心一笑

 

就像我的寶貝一樣

明年 我要拍婚紗了

很期待 牽著他的手

可以有最燦爛的笑容

 

紀念我的十八歲生日

 

 

好想逃離 這一切

我只想要安靜的生活

跟我的小孩 我的愛人

 

謝謝讓我愛上你

謝謝你愛上了我

 

你一定會牽著我的手

 

一直走 一直走

會接住我的眼淚

會擁抱我所有的感傷

 

步入禮堂 給我

 

我的從前未達成的心願

我愛你

 

 

 


.............. 2008-11-01 22:46:34

或許對你來說......我只會讓你哭泣...

要是你真的想走....我真的不會在阻止你了...

對不起~讓你痛苦這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