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5:01:50♀折∮翼♀

孤獨的意義

08/06/27

又要月底了

人家說 月光族



我連薪水都沒有得領

早就是光光一族了

我的寶貝老婆從香港上線了

聊了幾句

聽說她會回來

希望如此

她的狀態是用周董的"最長的電影"

很好

寫的真貼切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望著你 慢慢忘記你

其實

還真寫到我心崁裡

我也有部電影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恰恰好三年 搭著這首歌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呵呵

是阿 聽著聽著

又開始想到她

一個奇蹟似的邂逅

到現在的杳無音信

找不到她的蹤跡

也許 我也不敢再奢望什麼

一個不需要言語的答案

放棄 

已經得到了

我沒有什麼可以去爭取

也沒有資格了

所以說

還是為自己活吧

好似一直都過的很叛逆的生活

我只是遵循我的感覺在走

不懂我的人 懂我的人

能陪在你身邊的

還剩下誰?

今天有人問我

"你覺得你孤獨嗎?"

不是色情的啦><別誤會

單純朋友的交談

我說 有時候會這麼覺得吧

她說 是沒有人懂你? 還是沒有人陪你?

我說 不曉得..

她說了很經典的話

"沒人懂你叫孤獨 沒人陪你叫寂寞

 那你是哪一種呢?"

我笑 真的笑出來

真的很高興認識這麼多朋友

幾句話 總是能打醒我

有時候都會看到誰

大喊著 我好孤單 需要人陪

其實阿

這只是寂寞而已

以前是似懂非懂

現在了解意義了

你需要人陪 陪你說著話

有人懂你 有人陪你

何來的孤單跟寂寞?

孤獨 是沒有人懂你的心情

沒有人懂你的想法

你找不到那種一拍即合的感覺

寂寞 只是平凡的在這社會

自己一個人百般聊寂 

需要人陪你說話

寂寞天天都會有

不管陪你的是誰 試問有想過他懂你嗎?

現在思考著跟她這段感情的最初

其實也只是寂寞驅使罷了..

原來

寂寞也會使你莫名的盲

以為這就是找到懂你的人

上一篇:壓力??

隱藏.... 2008-06-28 02:29:50

說的真好~~~
很貼切、寫實~~~
到底結果是如何~不知~
只能慢慢尋找~~ 慢慢的體會~~

小雪媽媽 2008-06-27 09:30:47

乖!

女兒

下次可以一起出來玩阿

不要把自己悶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