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4:36:29

OND

 

 

在這個失戀的夜晚,總是特別的難熬,為什麼今天下午你離開了我,沒有爭吵,沒有前兆。

我絕對不要被失戀打敗,八點二十三分來了通電話;[哪位?]

[是我阿,海薇]開心的說著

[恩,是海薇阿!怎麼了?你那裡怎麼那麼吵雜?你在哪?]

[逛街,想到失戀的你好可憐,問你要不要出來阿!]

[這麼晚了可以去哪?八點多了呢!]疑問的問著

[今天我約了好多的死黨,準備要去夜店,妳要去嗎?去放鬆心情也好]

心情真煩燥有點哪都不想去,只能說著:[海薇,夜店是妳的天下,在妳的天下裡有誰不認識妳?]

[反正今天妳要不要來?今天有我的死對頭!他很帥氣,可是聽說他是女生!我不太敢相信,反正去玩玩摟]

[可是...可是.....]很婉拒的說著

[不要在可是了,就這麼決定了!不要再想她了,我給你介紹幾個男生吧!]

[你知道的,我不要男生!我又不像妳,男生的殺手!]被強迫答應了

[反正今晚妳要來就是了!你來幫我看看他是男生是女生,我等等去妳家幫妳裝扮.順便幫妳買幾件衣服吧]

[不要太露拉]我還沒講完這句話的同時電話那頭已經傳來嘟嘟聲了

九點十一分門鈴響了,我想是海薇來了吧!

開了門,[果然沒錯,他穿的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露,希望他不要幫我買跟他一樣的衣服]心裡這樣想著

[大小姐,妳怎麼穿的那麼穿成這樣阿?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冒出來的流浪漢呢]

[海薇小姐,妳怎麼只會對我們這樣講話呢?我就不相信你也會對那些男生這樣講話]

[為什麼不會?只是語氣不一樣而以]他笑了笑

海薇真的是一個標準型的大玩咖,只跑夜店夜唱,出門都有男生開名車接送,他享受被追求的感覺,卻不跟任何人在一起。

這時海薇拿出了一件衣服一直要我穿上那件衣服,可是那件衣服卻讓我瞠目結舌,我哪敢穿阿!全身幾乎都露光光了吧~穿這件乾脆不要穿

[海海海...海薇....你妳你妳是只拿一塊不給我遮點的嗎?]尷尬的說著

[哪有阿.這件很好看阿!跟我這件很像,妳看 露出了美背又可以把胸型稱托出來!,這件褲子也可以把腿感覺細長,都展現優點呢]他開心的說著

[可可可可可....可是我又不是妳身材那麼好....我不敢啦]

[你閉嘴換上就是了!快點還要幫妳化妝時間來不及啦]

換上了海薇拿給我的這套衣服,我心裡尷尬不已,真的太露了,都被看光了麻

給海薇看了看,海薇接著說[是吧!我就說這件衣服好看!你就穿這樣吧!坐著化妝了!不要再拖了!等等有人會來接我們]

[誰?是妳的追求者?還是少爺他們?]

[是我的追求者!少爺他們要跟我們在夜店會合,走了出門,穿上這個高跟鞋吧]

[太太太太太高了吧?會跌死吧?]

[不會啦!你穿就對了~]

出了門看到了一台B牌名車,看到海薇跟那個男生聊的開心,我在後座顯得尷尬!

那個男生跟海薇說:[妳朋友還滿漂亮,也敢穿]

[喜歡嗎?想追她嗎?]海薇與氣帶著誘惑且威脅

[哪敢阿!~我的大小姐,有妳就夠了]哇咧!這個男生真會甜言蜜語

他們兩個聊的開心,那個男生突然回頭說:[hi這麼久妳都不講話,我叫翔,妳呢?]

[我....我....我...我叫蓓蓓]我既然尷尬到口吃,可想而知我有多尷尬

[大小姐妳朋友跟可愛,講話還會口吃]

[他可能太警張了吧!]

整路上他們聊的開心,我安靜的很誇張,坐再車上怎麼一點都不覺得開心?到了夜店下了車看到少爺他們,打了聲招呼,我大嘆,今天拖了那麼多宅女來喔?

沉迷於看書的,在夜店門口還在看書,比我這個失戀的人還憂鬱的憂鬱,蹲再夜店門口一團黑,愛玩電腦的,還在拿著筆電,感覺都像是被拖來的,只有少爺,

很高興的和我跟海薇打了招呼,卻又被女人包圍了!少爺是個T可是他卻是大玩咖,跟海薇同一個個性,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沉醉在他的手指下.我也只好

一個個的打招呼,少爺海薇就把我和一群宅女們帶進夜店裡面了.我不會喝酒,帶我來這裡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可是我今天心情不好決定不醉不

歸!看著少爺海薇他們玩的高興,我也只能....去吧台喝酒,看了看也覺得好笑,少爺在跟女人玩的開心,海薇看到他的死對頭,玩的更瘋(另外一個跟少爺一

樣很會玩的T,我ㄧ墈就知道他是T)其他被趕下舞池的宅女們,不是在舞池裡看書,就是在角落沉思,不然就是玩電腦,這畫面滿好笑的!

隨便叫了一杯龍舌蘭,果然我不剩酒力阿!有點昏昏了!這時我已經分不清楚,在我旁邊的是男生是女生了!我抱著他嘴裡說著:[親我]

{你喝醉了]不回應我,我只好強吻著她!他也沒有反抗的接受了我的吻

這時我的嘴唇離開了他的嘴唇,心理再想著,大家都喜歡玩著一夜情,那是什麼感覺?反正我又沒人要,想著想著在他耳邊講了:[我想要]

[我們換個地方,好嗎?]其實她好帥喔,怎麼用這麼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好,要去哪?]

[跟我走,妳就知道了]要我跟著她,好跟著吧

他要我上車,原來是他開車,這台車,藍寶堅尼,是怎樣?這間夜店都有錢人嗎?

邊開車,他的手卻是撫摸著我的大腿,彷彿用行動在回應我剛剛的那句話!車子就這樣開進了汽車旅館

下了車,才剛進門,門剛剛才鎖好!他的手就往我的腰上抱,開始用它的嘴唇親吻我,我從來不知道我的身體那麼樣的敏感,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不曾被碰過的我,第一次知道,被如此的親吻,會蘇蘇麻麻的,在我在想的同時,他說話了:[妳的身體好敏感,妳是第一次嗎?]

我害羞的回答:[恩....]沒有感覺過這樣的害羞,感覺快被扒光了一樣

[我會很溫柔的,不會弄痛妳的,也會好好的滿足你]他好溫柔著回著我,看著他的眼神我沉醉了

他把我輕輕的放在床上,溫柔的親吻著我的嘴唇,他的手伸進了我的衣服裡,摸著我的胸部,好舒服,可是好害羞...

他的唇離開了我的唇親吻著我的耳朵,在我的耳朵旁邊吹氣邊說著:[妳的胸部,好好摸,我好想把妳吃掉]

我沒有回任何一句話,任由他的手,在我的身上,移動自如,他慢慢的把我身上的衣服褲子脫去,我好害羞,用手遮了起來...他卻這樣說:[不要遮,妳的身體好美]

就這樣把我的手拉到了旁邊,他注視著我的身體,說著:[我要仔細的看這個美麗的身體]

他的手,摸著我的胸部,玩弄著我的奶頭,舔著我的脖子,怎麼辦?這個感覺好舒服,下半身開始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他不在攻擊我的脖子,卻是在往下移

動,舔著我的奶頭,這總感覺好特別但又好舒服,舔著舔著,我不想要他的手跟舌頭離開了,而我的下半身,卻越動越激烈,我抱著她,也想把它的衣服退去,它

阻止了我,而我也阻止了他:[妳不脫.我不要]

他接著把它的上衣脫掉,我這才發現,他穿著束胸,是T,我就把它的束胸扯掉,他的手繼續摸著我的胸部,我解開它的褲子,直到他一件也不剩,我也摸著他

的胸部但他卻把我的手拿開,舔我的胸部點的更起勁,讓我無力招架....接著,他把我的腳打開,看著我的私處,我好害羞的想要遮,可是好像被他看透了一

樣,手被他抓住了,不讓我有任何反抗的機會,他就這樣說著:[好漂亮又茂密的黑森林,讓人看了不經想吃他一口]

他講完這句話,隨之而來的,是他的嘴靠近我的私處,伸出舌頭舔我的私處:[恩...恩...阿~不要那裡很髒的]

[不會的,好甜好香,我好喜歡]說完這句話,他又繼續舔著,好受不了,好舒服[恩~~~恩~~~阿~~~]我怎麼會發出這種聲音,好淫穢

[妳終於肯叫出聲了,我等這時候等好久了,多較一點,這個聲音好好聽]我我我我不能控制了,受不了了[恩~~~恩~~恩~~~阿~~~阿~~]

下半身越動越激烈,有失去自己的感覺,雙手抓住他的頭[給我,給我,好舒服,阿~阿~阿~]越壓越用力,越來約激烈,[阿~]

[上去了對吧]他的嘴巴離開了我的私處,壓在我身上抱著我.說著[重頭戲現在才要豋場,還沒結束喔]他的手摸著我的私處:[我要進去了,我會慢慢的]

[妳好濕喔]她小心翼翼的把手放了進去:[會痛嗎?]

[恩.....不會...我想要...]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好,我給你,我會滿足你的]他慢慢的加快了速度.[阿~~~~~我好舒服 好舒服,繼續不要停]我怎麼會講出這種淫蕩的話語,他的速度越來越快,讓我越來越

舒服[阿阿阿阿~~]隨著我的吟叫聲越來越大聲,他的動作也越來越快,舔著我的胸部,快速的進出我的私處,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我叫特,我要你叫我的名子,我也要你告訴我妳的名子]他強烈的要求著

[我叫蓓蓓,特,我想要,特,我想要你]他又開始了動作,好快,好快,讓我預先欲死

[阿~~~~阿~~~特~~~~~特~~~~~我~~~~阿~~~~阿~~~~要你~~阿~~說~~愛我~~~~]

[蓓蓓,我愛你,好愛你][特~阿阿阿阿~~~好舒服,不要停阿]

[阿~~~~~~特~~~~~~]

[上去了?休息一下吧!很累吧]我翻過身把他壓在我身下,換我吻他舔他,學著她每個動作,舔著他剛剛舔過我的所有地方[特,我要妳像我剛剛叫一樣叫給

我聽]他抓著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到他的私處,他把我抱著,讓我躺下來,我的手卻沒有離開他的私處,他自己動了起來,也把手放進我的身體裡面,兩個一起

的感覺好棒喔![阿阿阿~~~特~~~我愛你,我愛你~~~~阿~~~]跟隨著他的速度,他的聲音[蓓蓓,妳好棒,妳好美,我好舒服,嗯嗯~~恩~~阿~~]

整個屋內充滿了我們的叫聲,喘氣聲,勷我們沉溺在性愛當中,隨的她的速度,我們上去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們兩個都累了。

她抱著我[蓓蓓,我愛你]

[特,我也愛你]躺在她懷裡好安定,好安穩的睡了

隔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特已經不在我旁邊了,只是多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蓓蓓,這個房間的錢我已經付清了,妳醒來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離開了.特]

就這樣,收拾東西回了家,回到平靜的生活,之後海薇有在約我去夜店,我有聽到女生在討論,跟他有過的一夜情,但卻再也沒有見過他的人了,好像所有女

生裡面就只有我知道他的名子吧!有問了一下!那些女生都不知道,也沒有拖過他的衣服,

她叫特,他的名子跟他本人一樣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