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2:23:28‵`微笑♫ 寶貝涵ღ°

半夜吵死人、

今天半夜 整個就很不安寧
前幾天的搶劫也就算了!!
今天還給我來個武打劇
是怎樣..!?
中和人都吃飽太撐!?
男生打女生 這是我最不爽也是最痛恨的事情
打到女生流血還不停手?!
這不叫警察來處理 真有點對不起自己
警察來就算了
人還都給我不見
馬的勒!?
敗尺 有種打人就有種不要給我跑阿!!!!
低能 還害我說成我家樓下二樓的再打架
不過聲音傳過來真的就像是我家樓下二樓再打架
畢竟摔東西的聲音那麼大 ....
難道我家這條巷子就不能安分個幾個月嗎?
每天都有新狀況出現
拜託 樓下的快炒能不能換個點營業啊!?
三更半夜的你家是死人!?
自己不睡也就罷了、還要搞到別人也不能睡覺你才開心
媽啊!什麼社會!?

上一篇:發癲、哈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