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4:31:20‵`微笑♫ 寶貝涵ღ°

只想








      安靜的過我的簡單生活

        就只是這麼樣子的單純罷了
 
    每個人,往往都會認清很多事

       只是時間點不同罷了

         我不是沒有主見的人

      不要把我的隨和當成隨便

          我並不懦弱

         只是現在的我

        只想安靜的過生活   

       




     ※如果你要問我再打啥
    那我一定會回你
       那你是在看屁啊!



          

上一篇:我只是想要

下一篇:愛情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