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4:08:49‵`微笑♫ 寶貝涵ღ°

回憶




回憶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顏色的

或許是彩色 也或許是黑白

我只知道 回憶 不會退色



今天晚上跟寶貝聊到了去年的跨年
讓我頓時間 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開心也好 不開心也罷
都只是過去 … 
哥哥的暱稱打的對 回憶是美不是悔
想起來的人事物 或許有他,也有她
至少 現在想起來 是開心的
就算悔恨 那也只是記憶裡面一部分的回憶罷了
不能去改變以前,但卻可以改變現在


其實以前的事情 我幾乎都忘了差不多了
該說我遺忘的快呢 ?
還是該說 是我不願去想 ? 
或許!兩者皆是吧 …

現在的我.開心就好!
不是嗎 ?

現在擁有你的我 很開心
那你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