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1 01:35:41站在月亮上的男人

中秋日

今天是中秋節..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也是中國人的三大節慶之一

聽著外面熱鬧的鞭炮聲,但在房內的我卻怎麼也快樂不起來..

我想我真的得好好的調適一下自己了..專題的壓力、研究所的考試,這二個是我目前最大的煩惱...

我在想,是否是我自己太軟弱了呢?
為什麼人總是要不斷的求進步..

沒錯,人說有競爭才有進步..但這樣不停的比較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人生就這麼短短數十載...沒錯,柴米油鹽是很現實的問題...

我承認..

所以我還會繼續拚下去....
不斷再怎麼心煩再怎麼不願意..

我想......我可能還不夠成熟吧...
那~~
成熟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