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22:49:39站在月亮上的男人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當業務最在乎的莫過於「成交」了..

不管你賣的是商品或服務,最大的快樂就是「成交」,似乎若只要業績不好,其它的一切都不重要了。甚至把一樣原本是客戶不喜歡的東西推銷變成喜歡,而更沾沾自喜,若最終的結果是客戶也真的滿意倒還好,若客戶是不滿意呢?

最近的我業績並不好,常常覺得很心急,把「成交」視為我的首要之務,我已漸漸遺忘了客戶真正想要的,甚至專注在每次的帶看房屋時,該如何推銷來使客戶很快的喜歡這個房子之「話術」上打轉,當然我相信這種技能也是我該去學習的,但最重要的還是一顆「關心客戶的心」,從客戶本身的立場出發,真的為每一個客戶著想,這才是最有價值的「推銷不二法則」對不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