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03:44:24賽姐 / 羅麗泰 合體

迷情之舞 第一樂章:邂逅(原作者: 羅麗泰)3

小娟就恨不過她這樣浪費又壟斷資源: [ 妳為什麼不要正藍? 他夠帥了吧? ]

[我不喜歡他嘛' 而且妳知道嗎? 他酒過三杯就吐' 那天有酒耶! 妳要我替他擋
酒嗎? 這簡直丟我的臉去替他維護形象!]

[ 銘毅呢? 他不錯吧? 我看妳在他面前就收斂那一副撒潑樣' 妳喜歡他對
吧? ]

說到那個文研社社長' 她就變了個語氣_______

[ 啊'''' 我們的理念相合' 意見也頗一致' 他又懂那麼多''' 我真有點崇拜他'''可
是' 我的生活態度和他有所差距' 他是謹慎的' 認真的' 一絲不茍地從事學
問''' ]

[ 妳到底是什麼意思? ]

[ 噢' 他太死板了' ]

[ 那嘉軒呢? 妳跟他每次都有說有笑的''']

[ 妳看走眼了! 我現在跟他正邪不兩立! 他太放縱了' 我絕不會毫無節制地像
他''']

[ 那跟做妳的舞伴有什麼關係呢? ]

[ 那絕對是感覺上的問題''']

_________

現在可好了' 正藍另去物色女孩' 銘毅最後也讓他的副社長蜜華給邀走了' 剩
下的佼佼者像嘉軒' 學成' 俊平' 都被她三言兩語打發了' 她到底要誰呢? 還記
得嘉軒那不見黃河心不死的脾氣________ 他帶著壞兮兮的笑' 調侃地說':

[ 那麼妳怕是心底早有人選囉? 真遺憾不是我''' 他是誰? 我看妳也別等了' 直
接去約他吧! 反正妳一向不管別人怎麼講的不是嗎? 嗐''''我嫉妒得要發瘋
囉! ]

[ 說真的' 我還沒接受那一個人的邀請呢!]

[ 真是? 這樣左徘徊' 右等待地' 對女人''有限''的時間而言是很不利的' 妳聽
過''餓死經濟學''嗎? ]

[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她故意打量了他一眼' [ 不想要什麼!] 說完用一種無限
懶慵的神情' 挺起胸部直朝他走過去' 不用說' 他也知道那意思是: 讓開' 別擋
路! 這是一種讓男人很享受的姿態' 但他可也不想像上次那個有心擋路' 引她
注意的男的被冷嘖一聲' 他只得讓開' 然後做個補充說明:

〔 要是到星期六妳還需要舞伴’ 我隨時都可以丟下身邊的舞伴來奉陪
妳喔!〕

ˍˍˍˍ唉'''雖說她當初堅持奉行寧缺勿濫主義' 如今卻落得一無所有的地
步' 該怎麼辦呢? 若是裝病不參加' 她可做不到' 平時根本沒機會能一展她的
國際標準舞風采' 上個星期才剛剛交出一份艱苦的報告' 這週末她是必要樂
一樂的' 但' 她既等不到她想要的' 又不能開口去找______因為' 人家已經認
定她是無須開口就有人找的那種人' 現在她主動的話' ''那個人''會被神聖化'
或者不如說' 在那些人的嘴裡' 是''妖魔化''

總之這也不妥' 那也不行' 而今她又把自己的命運搞到如此' 只圖有突然介入
的因素救了她_____ 真希望眼前這個男的也好''' 就在這麼想的當頭' 她才發
現: 怎麼他別處不去' 偏要老杵在她身邊呢? 一些想像百花齊放般迸出''' 利害
關係迅速分析著: 想想' 要有了他' 學校那困局不迎刃而解了嗎? 而且' 這還叫
那些不懷好`意的眼睛跌破眼鏡呢!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