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47:43q:沒有空:)

是呱呱呱





× 點名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帥姐*
    經紀人 : 鴨子
  先說好違約金 : 999999999999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會起笑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我考慮一下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難囉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揍他總行了吧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再說囉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不會比你傻=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可以押~妳高興就好^^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OK押~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再說再研究XD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O~O~OK辣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我怪你就好了 XD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幫你自殘嗎@@?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看心情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我不想跟你一樣起笑= =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嗯哼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亨恩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看妳囉~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說給你聽還比較快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嗯嗯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累翻ㄌ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





  /-------------開心♥點名-------------/

 ( 至少要09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 1 ))*   不 ︴『 要 』 〞

*(( 2 ))*   知 ︴『 識 』 〞

*(( 3 ))*   道︴『 謝 』 〞

*(( 4 ))*   不︴『 行 』 〞

*(( 5 ))*   想︴『 我 』 〞

*(( 6 ))*   要︴『 藥 』 〞

*(( 7 ))*   為︴『 ? 』 〞

*(( 8 ))*   什︴『 蛇 』 〞

*(( 9 ))*   麼︴『 摸 』 〞



以上存屬亂打 , 有興趣者 請自己報名




上一篇:新學期

下一篇:嘩啦啦

鴨子* 2008-03-17 23:02:48

跟我一起起笑也不錯押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