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8:41:54凌☺

對不起謝謝 ...


燈光照亮 , 一個人的孤單 "

沉默被文章給打破 ..


說好快樂 , 是約定 "


今天我違背了約定 , 我大哭我難過 "


只為那一句 .. 妳愛他 "



我無奈的以為 , 我放慢的腳步能打動你的心 "


誰知 , 卻敵不過比更貼心的他 "


我恨我愛 ,

我恨妳不早點讓我死了這條心 "

我愛妳曾經想過給我這個機會 "


但是現在 , 這機會是別人 , 而不是我 "



以後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 ,


因為該對不起的是我 ,


對不起 , 我沒更多的時間陪妳

對不起 , 我不知道更多好玩的地方

對不起 , 我沒有更舒適的摩托車

對不起 , 我總是在妳面前裝一個話少的人

對不起 , 我應該早一點跟妳說我愛妳

對不起 , 我的貼心都是一時

對不起 , 我的禮物都沒有精緻的包裝

對不起 , 我常常傳一些無聊的簡訊

對不起 , 說好要幫妳過生日卻在那天跟妳說我不去了

對不起 , 那天我失態了

對不起 , 我還是很愛妳 ..





最後這句話 "

不是對不起了 ,

是 ,


謝謝妳讓我愛過妳 : )
姐姐 2008-01-16 02:41:37

說愛還太早

單一的付出

收的到收不到又是另一回事

因為畢竟

她需要的

你也可以

只是不想

是吧

既然無法改變

那就自己變吧

做人要開心

希望那天的對話能幫助你

其實那天我也差點哭了....

婷寶=] 2008-01-12 20:25:21

公爵
每次我都是第一個
有沒有獎勵阿:)



嘿嘿
最後一句真的很棒!!!

=D


公爵要開心阿
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