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09:31:15谷娜

為什麼

網路短句中

「誰都知雙手可緊扣,不依不舍的背後,這個信念有多溫柔。」

相互依偎又親密無間

這些他知道嗎

我多希望我們的雙手能緊扣在一起

繼續牽手陪伴對方往前走
※※※※※※※※※※※※※※※※※※※※※※
兩個人在一起是兩個人互相的依賴、信任、堅持。

但有時我卻感到這個人離我好遠

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但為何我深感無助
※※※※※※※※※※※※※※※※※※※※※※
※※※※※※※※※※※※※※※※※※※※※※
※※※※※※※※※※※※※※※※※※※※※※
※※※※※※※※※※※※※※※※※※※※※※
※※※※※※※※※※※※※※※※※※※※※※
※※※※※※※※※※※※※※※※※※※※※※
※※※※※※※※※※※※※※※※※※※※※※
※※※※※※※※※※※※※※※※※※※※※※
※※※※※※※※※※※※※※※※※※※※※※
※※※※※※※※※※※※※※※※※※※※※※
※※※※※※※※※※※※※※※※※※※※※※
※※※※※※※※※※※※※※※※※※※※※※
※※※※※※※※※※※※※※※※※※※※※※
※※※※※※※※※※※※※※※※※※※※※※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