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0:37:02谷娜

有多久

有多久沒在夜裡對話

忘了

目前彼此互相照顧好彼此

慢慢陪伴彼此

能給的情份多少就給多少

能陪伴多久就陪伴多久
※※※※※※※※※※※※※※※※※※※※※※
我知道要尊重彼此

給彼此一點空間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當作不知道
※※※※※※※※※※※※※※※※※※※※※※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會不經意地滑下來
※※※※※※※※※※※※※※※※※※※※※※
這陣子吃了好多藥

打了好多針也吊了好多點滴

每每自行前往診所或醫院

終究是孤身一人

但我還是習慣如此

因為長久以來我便是孤身一人
※※※※※※※※※※※※※※※※※※※※※※
之前某間診所開給我的藥中含有

類固醇.盤林西林.阿斯匹靈

造成我嘴破

現在如今造成我嘴破喉嚨痛咳嗽一起發作

我真的受不了

好難受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