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3:12:13Noid

"這麼說起來.真的是好奇怪啊!"「感覺上...」"感覺上.就像是Mazda的車款.到這邊由福特組裝之後.就不自主的不開Mazda的車一樣的感覺啊!"「嗯...不過.這種人應該也是存在的吧...」"嗯..好像是的.所以."「嗯?」"這是個蠢例子."「Mazda福特組裝駕駛不能症.是嗎?」"如果你要這麼給它這個病名也是可以的"

今天下午的馬路.特別的空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車.6點21分54秒的下午.雖然這邊的馬路平常就沒什麼車了.但是在今天的這個時候.這種程度的空曠.總覺得讓人不自在.連馬路本身.都讓人覺得它太筆直了.筆直到.好像一直直走.就可以走上夕陽裡一樣的筆直.一點彎曲的感覺都沒有...

家裡的書櫃已經很久沒整理了.各式各樣的書.工具.玩具.通通都堆在上頭.為了找出所謂"西洋文翻譯閱讀不能症"的真正原因和解答.我開始一點點的在這堆"書?"中.找幾本以前看過的西洋小說...雖然我不太喜歡早上的那位醫師.如果可能的話.我還希望可以直接跳過那一段.但是很不巧的."記憶"這種東西.是越不快樂的越記得住.試著再閱讀幾本看看吧...

外頭已經暗到不開燈不行了.房間也已經進入完全沒有燈光的狀態.伸手不見五指.倒也沒那麼嚴重.月光---或是路燈?---透過窗戶進來.還是可以看得到房裡的東西.這邊是床.那邊是電腦桌.電腦桌上有著一堆垃圾和書.但是如果要用這一點光看書的話.我想我大概會瞎掉---就歲真的想---現在也還不是那個時候."或許再過幾年"心裡這麼想著.然後.去開燈.

燈亮著.拿起手上的書繼續閱讀.累了.就把書倒放.拿杯水再回來...回來後發現.我花了一整個晚上看的書.倒在那邊的那本.居然是 村上春樹---尋羊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