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26:23*我是高小草*

老婆

詞:任家萱(Selina)
曲:陳嘉樺(Ella)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 的 心  痛 的 心  等 待 的 心
因 為 有 你 們 的 擁 抱 我 很 放 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 婆 老 婆 我 們 一 起 打 勾 勾
請 記 得 約 定 的 旅 程 到 永 久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 婆 老 婆 我 們 一 起 打 勾 勾
請 記 得 約 定 的 旅 程 到 永 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 婆 老 婆 我 們 一 起 打 勾 勾
請 記 得 約 定 的 旅 程 到 永 久


大家對這首歌很熟吧
我跟我家老公聽到這首個時。。
我們就打勾勾。。
說真的我相信他會愛我很久。。

要多支持S H E
2007-06-21 12:14:46

我當然記得你們阿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事........
對了寶寶要唸哪個學校阿><好怕看不到他了
暑假你跟你的阿哪搭有空嘛
暑假在連路吧..月考快到了頭好痛(要唸書了

你們還是很甜蜜嘛..:D

版主回應
我有空吧..
但是我的他應該沒空..
寶寶我忘了問了耶..
哈哈^^
不過我現在跟他一起上班壓..
我會幫你跟他說你想他^^
爺爺我好想你喔^^
2007-06-21 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