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3:30:41㊕別戀 ╭紅a ♣

偷吃不擦嘴﹔賤


天阿天阿 天底下怎摸會有這種男人阿”怎摸那摸賤阿!

而我還差點被他騙惹﹋我真是白吃一估阿”!

窩竟然還差點被自己搭好麻g給誤會惹!

天阿天阿 你這個男生怎摸那摸下賤阿!

松鼠阿~窩還以為你是多好多溫柔搭男生勒~

原來是那摸無恥 那摸不要臉搭男生阿!

我真是看錯你惹~

偷吃ㄝ不擦嘴 偏偏要等到事情全部都ㄅ一ㄤˋ康斗時候才解釋

有屁用ㄇ? 沒有拔 !

說謊ㄝ不打草稿!

我真搭很佩服你ㄝ 怎摸有辦法腳那摸長 一次踏那摸多條船!

你真搭有夠厲害ㄝ! 偷吃ㄝ揪算惹 偷吃搭對象還全都認識搭~!

你真搭有夠厲害ㄝ!

窩實在不得不佩服你佩服搭五體投地!

天阿天阿 ~世界怎摸有哩這種男生阿!
以下是窩跟松鼠搭對話~看他有多賤!

自戀派╭紅大娘﹍ ﹎﹡: 說謊ㄝ不打草稿
自戀派╭紅大娘﹍ ﹎﹡: 辣椒都知道惹
自戀派╭紅大娘﹍ ﹎﹡: 窩ㄝ正打算跟他說
╠ 秘密地方松鼠 ╣: ...
自戀派╭紅大娘﹍ ﹎﹡: 心虛惹ㄇ?
自戀派╭紅大娘﹍ ﹎﹡: 我要辣椒看清楚你得人!
自戀派╭紅大娘﹍ ﹎﹡: 你是很濫ㄉ人
自戀派╭紅大娘﹍ ﹎﹡: 是個ˊ濺男人
自戀派╭紅大娘﹍ ﹎﹡: 我雖然不認識辣椒
自戀派╭紅大娘﹍ ﹎﹡: 但我還是要他看清楚你
╠ 秘密地方松鼠 ╣: 嗯哼 ~
自戀派╭紅大娘﹍ ﹎﹡: 反正你ㄝ沒差
自戀派╭紅大娘﹍ ﹎﹡: 女人要ㄐ個有ㄐ個
自戀派╭紅大娘﹍ ﹎﹡: 對吧
自戀派╭紅大娘﹍ ﹎﹡: 我說的沒有錯吧"!
╠ 秘密地方松鼠 ╣: 並沒有 !!
╠ 秘密地方松鼠 ╣: ><”
╠ 秘密地方松鼠 ╣: 隨便了 ~ 都被說成這樣 !
自戀派╭紅大娘﹍ ﹎﹡: 你知道你多利害ㄇ?
自戀派╭紅大娘﹍ ﹎﹡: 利害到虧到的女生都認識ㄉ
自戀派╭紅大娘﹍ ﹎﹡: 我真他媽佩服你
自戀派╭紅大娘﹍ ﹎﹡: 我跟辣椒說~ 哩會怕喔?
╠ 秘密地方松鼠 ╣ 目前的狀態是 閒置。(2006/5/22 下午 07:33)
自戀派╭紅大娘﹍ ﹎﹡: 會怕還到處虧
自戀派╭紅大娘﹍ ﹎﹡: 請說話
自戀派╭紅大娘﹍ ﹎﹡: 不說話? 是代表承認惹? 
╠ 秘密地方松鼠 ╣: 並沒有到處虧 ~
自戀派╭紅大娘﹍ ﹎﹡: 哩沒有到處虧?
自戀派╭紅大娘﹍ ﹎﹡: 好喇 揪拿我跟辣椒說辣!
自戀派╭紅大娘﹍ ﹎﹡: 你已為我跟他不認識?
自戀派╭紅大娘﹍ ﹎﹡: 你錯惹 你不知道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報台ㄇ?
自戀派╭紅大娘﹍ ﹎﹡: 好在我那天有看到報台
╠ 秘密地方松鼠 ╣: 知道 !!
自戀派╭紅大娘﹍ ﹎﹡: 不然 我揪一路被你片到底
自戀派╭紅大娘﹍ ﹎﹡: 還可能跟辣椒 38g搭感情打壞

以下是窩更之前跟松鼠搭對話!

自戀派╭紅大娘﹍ ﹎﹡ : 問哩u’!
自戀派╭紅大娘﹍ ﹎﹡ : 哩愛辣椒咪?
╠ 秘密地方松鼠 ╣ : 一 一”
╠ 秘密地方松鼠 ╣ : 不愛 !!
自戀派╭紅大娘﹍ ﹎﹡ : 你喜歡誰?你愛誰?你想跟誰在一起?!
自戀派╭紅大娘﹍ ﹎﹡ : 哩都不知道
自戀派╭紅大娘﹍ ﹎﹡ : 那哩當人幹麻
╠ 秘密地方松鼠 ╣ : 妳講話好ㄉㄧㄤ
恩亨 揪是那摸簡單”!

松鼠揪是那摸賤~1下說愛辣椒一下說不愛辣椒!

在辣椒面前揪說愛她!在窩面前揪說愛窩~

靠 搞屁阿?

很強ㄝ你 松鼠哥 。。

辣椒 我想跟你說 !這種男人早該看清楚惹~不要等到事情全ㄅ一ㄤˋ康惹

才跟他說分手! 哩心太軟 窩知道哩很愛松鼠”!

可是 這種事情哩還原諒他搭話 那窩揪該罵哩笨蛋!

我昨天ㄝ給你看那篇文章惹 哩早該清醒惹!

哩ㄝ跟窩說過 哩懂惹 哩知道怎摸作惹!

希望哩可以做搭漂亮一點 !

男人這種東西 再找揪有惹 哩那摸可愛 隨便找ㄝ有!

知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