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0:01:02㊕別戀 ╭紅a ♣

▁▂▃▄ 如果 可以 那我會?

如果時間可以到回 ﹡ 那窩寧願噗要這段愛情

如果回憶可以從來 ﹡ 那窩會選擇偷偷的愛你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你 那窩的心情是不是揪會好一點

如果當初沒有跟你告白 那事情是不是揪簡單一點

這些如果 揪好像童話故事1樣 ≠ 只是結局糟惹點

你是王子 ﹡ 而我是那個沒緣分的公主!

聽起來 很虛偽 ﹡ 事實上 很真實

但是 窩從不後悔 我愛上你{小妖}因為你讓窩很快樂很開心

窩想跟你說﹥到現在窩還再回億 ﹡ 在一起斗點點滴滴 

窩還想跟你說﹥如果可以 ﹡ 窩真斗很想跟你在一次相遇

窩想跟你說﹥窩會愛你到 ﹡ 直到你交惹下個女朋友

窩還想跟你說﹥謝謝你給我一段很好很好的戀情跟回憶

窩很感動也很窩心 ﹡ 雖然當中有些衝突

但是窩認為那將是最好的記憶 ≠ 窩很愛你~ 

很想問你﹥你愛過我嗎?

也很想問你﹥在你心中的那個窩~是佔惹多少空間 ﹡